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公告通报

中共怒江州委巡察公告(2021年第2号)

2021-06-21 18:09:09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委巡察办 语音阅读正文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八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定于2021年6月21日至7月底,采用“回头看”方式,对州委党校、州残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民族宗教委、州水利局、州应急局、州市场监管局、州广电局、州政务服务局、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等10个州级党组织开展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政治巡察的重点对象是党的领导机构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主要任务是: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查找政治偏差。以问题为导向,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职能责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脱贫攻坚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工作中存在其他突出问题等。

州委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行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和行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短信)、电子邮箱(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20:00,巡察结束后将撤除和关闭)。联系方式如下:

一、州委第一巡察组:对州委党校、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巡察“回头看”

1.举报电话(短信):18008862841

2.电子邮箱:njxcz1@sina.cn

二、州委第二巡察组:对州残联、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巡察“回头看”

1.举报电话(短信):18008862842

2.电子邮箱:njxcz2@sina.cn

三、州委第三巡察组:对州水利局、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巡察“回头看”

1.举报电话(短信):18008862847

2.电子邮箱:njxcz3@sina.cn

四、州委第四巡察组:对州应急管理局、州民族宗教委开展巡察“回头看”

1.举报电话(短信):18008862849

2.电子邮箱:njxcz4@sina.cn

五、州委第五巡察组:对州广播电视局、州政务服务局开展巡察“回头看”

1.举报电话(短信):18008862845

2.电子邮箱:njxcz5@sina.cn

巡察监督部门:中共怒江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巡察监督电话:0886—3888594

特此公告

中共怒江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621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