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审查调查 >党纪政务处分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原局长李武毅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9-21 17:59:49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纪委市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据泸水市纪委监委消息:经泸水市委批准,泸水市纪委市监委对泸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武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李武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法纪意识淡薄,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公开场合发表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言论,对抗组织审查,指使他人伪造证据,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组织纪律,个人决定重大事项,大搞“一言堂”,独断专行,个人主义盛行;违反廉洁纪律,长期借用管理服务对象钱款,违反有关规定从事有偿中介活动;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插手项目发包,擅自变更项目实施主体,实施项目存在乱决策、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农业产业项目推进滞后;违反生活纪律,不重视家风建设,对其配偶失管失教;涉嫌滥用职权罪、非法占用农用地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泸水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武毅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