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公告通报

泸水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

2020-05-20 18:22:42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纪委市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近日,泸水市纪委监委通报了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1.泸水市古登乡加夺玛村委会副主任吴花才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吴花才违反廉洁纪律,2013年以其妻子名义享受农村危房改造与抗震安居工程项目资金15421.8元,2015年吴花才又以本人名义重复享受农村危房改造与抗震安居项目资金24976元。2020年4月,吴花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泸水市称杆乡人民政府水保站站长王子仁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王子仁在担任称杆乡项目办副主任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对称杆乡农危改项目技术指导、监督管理不到位,导致堵堵洛村25户危房改造农户的自建房未通过项目验收,未获得项目补助资金;1户农户重复享受农危改补助资金、8户国家财政供养人员违规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共计119579.90元;3户“一户一档”纸质材料遗失。2020年4月,王子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泸水市六库镇人民政府项目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玖三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玖三和在六库镇人民政府项目办工作期间,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全镇有27户财政供养人员家庭违规享受农危改补助资金508791.40元,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4月,玖三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4.泸水市六库镇人民政府项目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陆波华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陆波华在六库镇人民政府项目办工作期间,审核把关不严,导致7户财政供养人员家庭违规享受农危改补助资金95010.43元。2020年4月,六库镇人民政府给予陆波华行政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5.泸水市古登乡俄夺罗村武装干事中华生违反廉洁纪律问题。中华生违反廉洁纪律,2011年以本人名义申请古登乡农村危房改造与抗震安居工程项目,并领取项目补助资金10000元,2014年又以本人及配偶名义重复享受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补助资金28000元。2020年3月,中华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6.泸水市称杆乡堵堵洛村委会主任郭绍燕失职失责问题。郭绍燕在担任称杆乡堵堵洛村委会主任期间,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将已享受过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的一户农户再次纳入2016年危房改造项目;将亚表史组建档立卡户波某某的信息错录为“2017年1月死亡”,致2018年波某某不能正常报销住院费;20户农户危房改造未通过项目验收,未获得项目补助资金。2020年3月,郭绍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