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镜头•手记 >镜头

【纪检人•镜头】监督检查不停步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2020-02-01 13:45:14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纪委州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和州委决策部署,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监督工作,1月31日,怒江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督察组一行3人,深入泸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上江镇、老窝镇部分行政村、易地搬迁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督查,进一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在一线落细落实。
 

  督察组到泸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带班领导值守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
 

  督察组在上江镇城墙坝易地搬迁点检测点向工作人员了解体温检测、外来人员劝返等情况。
 

  在上江镇城墙坝易地搬迁点,督察组成员向驻点工作队员了解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排查情况。
 

  在上江镇城墙坝易地搬迁点,督察组成员向路过的搬迁群众了解防疫知识宣传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
 

  督察组成员在上江镇大练地村委会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交谈。
 

  督察组在上江镇大练地村委会现场查看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统计情况。
 

  在上江镇付坝村委会,督察组成员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询问当前防疫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上江镇叶子花居易地搬迁点,督察组向驻点工作队员了解社区公共场所消毒和防疫知识宣传情况。
 

  在上江镇叶子花居易地搬迁点,督察组向驻点工作队员了解社区公共场所消毒和防疫知识宣传情况。
 

(高雪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