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公告通报

中共怒江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8-02-13 16:34:37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纪委州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2017年9月5日至10月15日,州委第三巡察组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对州旅游发展委党组开展了巡察,并于2017年12月1日反馈了巡察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怒江州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整改落实工作的领导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扎实抓好州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选人用人等突出问题,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价值取向,坚决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坚定不移强化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统一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巡察的精神要求。巡察工作动员会前,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班子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委、州委、州纪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思想警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以巡察成果促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位。委班子坚持把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组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三)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细化明确整改任务。针对州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认真梳理,列出4个方面15个问题整改清单,制订了《中共怒江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关于州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分解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了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