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公告通报

关于做好2014年度全州领导干部廉政知识“每年一测”补考工作的通知

2014-11-11 14:39:12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纪委州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各县纪委监察局,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州民族中专和民族中学,各企事业单位: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全州领导干部“每年一测”活动》(怒纪办通〔2014〕5号)的要求,现将组织2014年度全州领导干部“每年一测”补考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州级单位定于2014年12月6日上午9:00—11:00。

  二、补考地点:州级单位在州民族中专教学楼进行。各县自行确定。

  三、补考人员:第一次廉政知识测试不合格人员及未能参加第一次测试的乡科级副职至正处级正职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

  四、考试内容:《十八大以来反腐法规制度汇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剖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政策图解》《怒江州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怒江州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

  五、有关事项

  (一)州级单位请于收到通知日起至11月28日以前按照补考对象要求,登录怒江州纪检监察网(http://www.njzjjjc.gov.cn/)会议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联系电话:3888579。

  (二)州级单位请于11月12日至28日前到州纪委宣教室领取上次考试成绩单及补考准考证。

  (三)各县补考事宜根据各县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四)各县测试成绩汇总后报州纪委宣教室。

  中共怒江州纪委办公室

  2014年11月11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