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公告通报

省委巡视回访公告

2013-11-18 14:49:20 浏览:{{ hits }}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语音阅读正文

  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和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于11月17日进驻怒江州开展巡视回访工作。

  此次巡视回访的主要任务:一是了解省委巡视组去年对怒江州开展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二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中央的“八项规定”,对怒江州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下四个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1、监督检查州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2、监督检查州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3、监督检查州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的问题。4、监督检查州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拓宽巡视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视工作成效,请广大干部群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主动的向巡视组反映州级领导班子及成员上述四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现将巡视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联系人:省委第一巡视组副厅级巡视员赵阿娜

  电子信箱:ynswdyxsz@sina.com

  电话:18288600971。

  中共云南省委第一巡视组

  2013年11月18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