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公告通报

关于印发2011年度“政风行风热线”上线单位计划的通知

2011-01-06 00:00:00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纪委州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州直各有关单位:

  由中共怒江州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怒江州委宣传部、怒江州监察局、怒江州人民政府纠风办、怒江州广播影视局联合主办的《怒江州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从2007年10月开播以来,已先后安排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75个单位上线,各上线单位高度重视,把参加直播作为树立单位形象、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的一个重要途径,作为倾听百姓呼声,展示部门和行业形象的一个极好机会。各上线单位“一把手”积极、主动、认真地做好播前、播中、播后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架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公开对话的桥梁,促进了政风、行风建设,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为了深入开展政风行风热线工作,我们将在2011年度继续安排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政府行政执法、经济管理和社会公共服务部门、行业参加热线,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做好播前、播中、播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解决影响我州经济发展环境和损害群众利益等不正之风问题,以纠风工作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为构建和谐怒江做出新的贡献。

  现将《2011年度“政风行风热线”上线计划》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几点要求

  为确保上线工作顺利进行,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上线单位要提前15个工作日到怒江报社协调,将上线《通告》刊登在《怒江报》告知群众,并与州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组筹划上线的相关事宜。

  (二)上线单位“一把手”要精心准备,亲自上线,“一把手”不能上线的要向州纪委、州政府纠风办领导作出书面说明,州纪委、州政府纠风办向州委、州政府领导通报。

  (三)二次上线的单位要调研和梳理出群众反映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热点、难点问题,要及时认真的给予答复或解决。

  (四)每期上线单位结束后,州广播电台和上线单位要及时将上线结果书面报州政府纠风办。

  请各上线单位积极支持配合。

  联系人:州政府纠风办 杨云怒 麻志强 3888928

  “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组 肖 雯 3629222

  附:《2011年度“政风行风热线”上线计划》

 

 

 

 

 

 

 

 

                 2011年度“政风行风热线”上线计划
                                                                                                                                                                                               二0一0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