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头条

35家国内知名媒体汇聚怒江共享激情皮划艇野水公开赛

2010-12-18 00:00:00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纪委州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随着2010怒江傈僳‘阔时’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的临近,国内众多媒体将注意力集中到了怒江,截至12月16日下午7点,共有35家国内知名媒体近180多名新闻记者汇聚怒江,共享激情皮划艇野水公开赛。

  据大赛组赛委会介绍,参与此次各项活动采访报道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社、凤凰卫视、云南日报等35 家媒体。各媒体将发挥舆论优势,大力宣传2010怒江傈僳‘阔时’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盛况,宣传“让怒江的激情触动世界的心跳”为活动理念,展示怒江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和良好形象。

  届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国际频道(CCTV-4)、体育频道(CCTV-5)、新闻频道(CCTV-新闻)、英语频道(CCTV-9),云南电视台、腾讯网、中国怒江大峡谷网等媒体将对活动盛况进行现场直播。


推荐阅读